江苏常州一企业爆燃事故 6人死亡2人受伤

09 March 2003

3月8日下午,常州市麦得宝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发生重大爆燃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的惨剧。
<br>
<br>据常州市消防<<三叁>>中队的有关人士介绍,昨天下午1时20分,该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立即赶到位於常州武进区焦溪镇的“麦得宝”公司的事故现场。经现场火情侦查发现,<<著着>>火部位就在该公司食品添加剂生产车间,燃烧物质为食品添加剂。在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前,该车间已经发生两次剧烈爆炸并引发大火,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消防队员在水枪的掩护之下,将死亡人员抬出车间,同时进行火灾扑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扑救,终将大火扑灭。在清理现场时,发现了那名失踪者,当时也已经死亡。在此次爆燃事故中,“麦得宝”公司的食品添加剂生产车间被炸毁面积350m2,损失金额还未做最后统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br> \ \ \ \ \ \ \ \ \ \ \
<br>据了解,常州市麦得宝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为私营企业,老板名叫翟新华。据死者家属们介绍,当时食品添加剂车间约有12人上班。下午1点多钟,突然听到一阵爆炸声,接<<著着>>车间?□N传来“救命啊”的喊声。他们这时正在距厂区西北端的宿舍?堙A离厂区不远,宿舍?□漪谜?都被炸碎了,他们急忙跑出来一看,顿时被眼前的大火惊呆了。
<br>
<br> 据人民网2003,03,09 \ \ \ \ \ \ \ \ \ \ \

Back to Top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hat collect information about your computer.

Please see CLB's privacy policy to understand exactly what data is collected from our website visitors and newsletter subscribers, how it is used and how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concerns over the use of your data.